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8 15:49: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3日,区领导陈航星、杨博韬带领相关单位人员检查指导我区征兵体检工作,要求严守体检质量关,做到精中选精、优中择优,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在区医院征兵体检现场,区领导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并与参检青年交谈,询问他们年龄、学历、入伍动机和家庭成员等情况,勉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保卫祖国,实现从军梦想。

  区领导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征兵体检是保障新兵质量的关键一环,参与体检的医务人员一定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发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严格检查,规范流程,做到精中选精、优中择优;各乡镇(街道)人武部要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切实抓好抓牢宣传动员,把好征兵工作第一关;相关单位要精诚合作,做到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防事业负责,仔细摸排、精准宣传,调动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切实把优质青年输送到部队,高质量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