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1 09:38: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8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赴漳港、湖南、文岭、文武砂等镇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区领导周勇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廖海军一行先后察看了景丰年产7万吨功能性绿色纤维、锦逸年产10万吨功能性锦纶纤维、凯邦锦纶三期等重点项目,认真听取项目推进相关情况汇报,现场推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区领导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聚焦“项目攻坚增效年”,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项目用地、用工、用能等难点、堵点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速增效;要强化项目建设,在严格落实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的前提下,合理优化施工流程,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龙头带动,深入研判市场形势变化,注重创新、强化管理,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带动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助力长乐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

  国道G228临空经济区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系省重点项目,包含漳湖路、鹏程路两条道路,总长约9.9公里,总投资约6.98亿元,鹏程路段计划2023年12月竣工。区领导一行仔细询问交通路网布局和在建道路施工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瓶颈难题。

  区领导指出,国道G228临空经济区段是联通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的重要通道,与城市发展、民生福祉息息相关,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城市规划、建设、治理“三位一体”,把好项目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工程进度关,打造更多高标准精品工程,推动城市拉开“骨架”、畅通“血脉”、提升“品质”,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城市发展成果。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