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汇聚侨力量”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8 16:48: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汇聚侨力量”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峰、林少惠,省、市、区、乡四级侨界人大代表,部分在航侨领参加活动。

  在猴屿乡福建省侨台民宗基层联系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峰围绕“学习二十大 汇聚侨力量”主题,结合涉侨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一个系统全面的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共同坚守侨的初心,凝聚侨的力量,弘扬侨的精神,展现新时代侨心向党的新风貌。

  宣讲会后,赵峰现场介绍了长乐人大“乐在线”平台和“代表专属码”等数字场景应用情况,希望海外侨胞和侨乡群众通过扫描“代表码”随时随地为家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区华侨博物馆和侨乡航城街道洋屿村。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