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调研生态环保和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7 09:35: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营前街道调研生态环保和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林增祥、陈爱玉参加活动。

张帆调研生态环保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福建泰铭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张帆现场查看泰铭项目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进展,听取项目推进和施工计划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改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张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狠抓落实、强化攻坚,进一步加快生态修复工程进度,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在长安村,张帆实地走访了解长安村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情况。

  张帆指出,产业是发展的根基,要围绕打造“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挖掘特色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以农兴旅、以旅富农,进一步加强片区间联动,延伸拓展农旅融合产业链,带动周边乡村共同发展,探索实现共同富裕的长乐路径。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