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新区领导带队调研东湖数字小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6 16:31: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晚,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带队调研东湖数字小镇。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用贵,长乐区领导李育民、徐俊参加调研。

  兰文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未来广场、星巴克、东街、风洞河谷、景观桥、星街、肯德基望湖餐厅和东湖广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滨江滨海文旅带建设和提升东湖商圈业态品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在东湖智慧中心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兰文强调,要充分考虑市民游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既要建设“高大上”现代化商圈,也要发展“烟火气”十足的特色市集,精心培育和打造夜色经济示范圈,打造亮点、凝聚人气、激发活力。要因时因地制宜,盘活闲置资产和商圈,创新商业业态发展模式,打造知名网红IP,培育多维宣传平台,树立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努力形成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业态丰富的发展格局。要点线串连成面,充分挖掘新区特色,串联下沙海滨度假村、东洛海岛度假湾和漳港街道、江田镇等多点位,真正让东湖数字小镇的商业人气“涨”起来,让市民游客畅心游玩、放心消费。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