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2 16:44: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6日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8日致“鼓岭缘”中美民间友好论坛的贺信精神,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贺信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安全生产、青年工作、对外交流等方面扎实开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紧扣区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领航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要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不断完善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组织制度、工作程序和议事规则,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会上,赵峰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上“七一”专题党课。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