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专题讲座走进江田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2 16:46: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江田镇委员会和江田镇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专题讲座在江田镇百姓讲坛开讲。

  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为大家带来“讲好中国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演讲。他用通俗易懂的本地方言,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奋斗历史,引导大家深刻体会红色革命精神,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成果的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要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宣讲活动通过与历史对话的形式,用时间线串联起党在不同时期的红色故事,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