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6 19:29: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6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区领导郑子毅、陈焱参加会议。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城区灯光亮化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多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

  城区灯光亮化工作既是美化市民生活环境、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措施,也是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城市繁荣发展的民生工程。

  要精心设计、完善细节,突出层次感、立体感,提升整体亮化效果,把一个流光溢彩、美不胜收的长乐呈现给长乐人民和众多长乐海外华人华侨,更好展示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的魅力。

  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熟做法和宝贵经验,着重抓好各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灯光亮化工程,做到统一协调、连线成片、相互呼应,达到大气、大方的整体效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方便市民生活,赋能城市焕发生机活力。

  要强化文化元素导入,充分挖掘海丝、侨乡等文化内涵,结合建县1400年等主题,活化利用圣寿宝塔等历史建筑,打造独特的城市文化标识和城市景观,通过城区灯光亮化工作更好彰显文化底蕴,塑造城市形象。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