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先行先学融入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9 16:07: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4日,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陈增国、李瑞芳、陈晓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结合实际对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区政协机关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履职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进一步规范提升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推动,先行融入主题教育,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打牢坚实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和区政协党组要求,着力在加强理论武装、严格制度落实、突出政协特色、强化品牌创建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坚持用先进文化引领人,用优秀文化滋养人,进一步锤炼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助推我区文化高质量发展。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