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9 16:10: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在区信访局接待中心开展公开接访活动。区领导赵峰、陈禺、林增祥、陈焱、林宇参加活动。

  接访中,张帆认真倾听、详细了解来访群众的诉求,从政策、法规等多方面逐一作出解释和答复,分析问题症结所在,现场研究解决思路,制定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镇街和部门依法依规、限期办理,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张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善于换位思考,对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及时办、马上办,确保尽快解决到位;要聚焦关键重点,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完善长效机制,关注信访个案背后形成原因,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措施,对症下药、举一反三,推动共性问题批量解决,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