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香港立法会代表团考察福州新区闽港合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9 16:20: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率33名立法会议员来闽开展为期5天的闽港合作考察调研,首站来到福州新区。中央驻港联络办、省市委台港澳办和福州新区有关领导陪同,内地及香港近20家媒体参加。

  代表团先后前往福州新区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福州新区闽港合作咨询委员会秘书处考察,详细了解福州新区在规划建设、产业发展、闽港合作等方面情况,福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态势让代表团赞不绝口。

  代表团看到福州新区搭建闽港合作咨询委员平台,围绕各领域开展闽港交流合作取得初步成效。一致认为,闽港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香港优势特点,进一步推动闽港交流合作,助力香港加快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