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4 16:10: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回信、致辞精神,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委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强大动力,进一步转化为助力我区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协商主责主业,提高履职水平,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五大攻坚任务、五大增效行动、融入新区建设大局等重点工作,积极献计出力,精准建言献策;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事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自身建设,抓好委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委员主体意识、激发主体活力;抓好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以机关党的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质量意识和精品思维,不断提高机关保障和服务水平。要强化“一线”思维,勇于担当作为,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先行融入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推进加快建设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