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8 08:56: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96次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给“模范空降兵连”全体官兵的回信、致中巴经济走廊启动十周年庆祝活动的贺信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紧绷防灾减灾这根弦,持续提升台风等自然灾害防范应对水平,全面查缺补漏、深入总结经验,固化有效措施、健全长效机制,更好统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健全完善军地联络对接机制,高质量抓好征兵工作,大力弘扬双拥传统,用心用情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等问题,一体推进国防动员、双拥共建等工作,全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要牢牢把握全省首个空港综保区获批等重要历史机遇,全面提速机场二期、高铁进机场等大项目建设,鼓励引导企业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跨海赶集、抢单拓市,有效联通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黄言楦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