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3 17:23: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贺信回信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视频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入一线,落实好防汛救灾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履职实效,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弘扬双拥传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三个重要”作用,为一体推进国防动员、双拥共建等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双向发力,助力互联互通,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聚焦我区大型项目建设双向发力,助力我区企业跨海赶集、抢单拓市,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要深入企业一线,强化有效联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收集收集企业发展诉求,做好跟踪服务,鼓励企业要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找准当前与长远发展的契合点,不断开拓市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