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0 22:45: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在区信访局接待中心开展公开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区领导林增祥、陈焱、周勇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剖析问题症结,对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协调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和所在乡镇(街道)对问题作进一步调查、核实、协调,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区领导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聚焦民生重点,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从源头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突出问题导向,标本兼治、长短结合、举一反三,对群众反映的普遍性问题开展全面排查、系统整治,通过发现一个问题,带动解决一类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优化信访事项处理流程,快速跟进办理好信访问题,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精准施策、注重效果、跟踪督办,及时化解初信初访,努力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