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第三季度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9 22:11: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2日,我区召开第三季度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会议通报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道安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道安重点工作。区领导何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增强道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深刻认识道安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做到思想不侥幸、管理不懈怠、行动不松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道安工作指导督查,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进车辆源头管理,做好交通安全宣教,提升群众交通文明素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记者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