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深化主题教育,服务重点企业!今天张帆去了这些地方……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3 12:26: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全区深化主题教育推进走访服务重点企业暨“企业接待日”活动。区领导林增祥、陈焱、徐俊、周勇参加活动。

深化主题教育,服务重点企业!今天张帆去了这些地方……

  区领导一行走访了福建联通智云数据中心、福建博那德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张帆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党建提升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有效提高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大兴调查研究,勤下企业高效有力解决相关问题,支持引导企业深耕主业、做精实业,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帆在福建博那德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企业接待日”座谈会,针对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的企业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分析研究解决。

  张帆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性力量,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

  张帆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做好政策申报指导、科技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区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真正为企业减负担、添动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系机制,用好政商、金融、科技、法务等优势资源,精准对接企业在土地要素、行政审批、用能保障、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需求,做好问题收集、统筹协调、落实反馈、跟踪督办等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