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办“邮政杯”乒乓球邀请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5 15:16: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由区政协办公室、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邮政局主办,区乒乓球协会、区少体校协办的“拼古邑精神 攀发展高峰”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邮政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区领导陈增国、李瑞芳、陈晓清参加活动。

  来自我区机关单位的40余名干部职工在方寸球桌上展现“国球”魅力。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精神饱满的状态代表团队出战,快速灵活的发球,刁钻精准的扣球,千变万化的旋转球、弧线球,见招拆招的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等,激烈的“拼杀”完美展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引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同心协力队”“鸿雁队”获得优胜。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长乐建县1400年献上一份贺礼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长乐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