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区城市扬尘“点题整治”部门联席第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6 16:58: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掌上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陈爱玉主持召开城市扬尘“点题整治”部门联席第三次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区属国企、会议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长乐区城市扬尘“点题整治”部门联席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点题整治”会商会精神,听取了区扬尘整治办和区直各相关部门汇报扬尘污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福州市移交或通报扬尘问题整治情况及长效管理计划。

  会议强调——

  要深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城市扬尘污染整治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各责任部门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作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要务实工作,紧密联动。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深化攻坚,抓好市扬尘整治办反馈问题,确保整改彻底不反弹。

  要研析问题,精准施策。各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分析研判,找准着力点和关键点,逐步提升我区城市扬尘管理水平。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