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业余讲师团“四下基层”学习座谈会暨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7 15:34: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区业余讲师团“四下基层”学习座谈会暨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举行,区业余讲师团和区教育系统、供电公司及国防教育讲师团代表、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

  参加人员首先认真参观了区党员政治生活馆,随后召开座谈会,分享交流学习践行“四下基层”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区业余讲师团要当好党的“喉舌”,传播党的“声音”,就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首要任务,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要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塔山讲坛,冰心公园讲坛,初心讲坛等基层理论宣讲阵地,广泛开展“福小宣·长说习语”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开展基层宣讲工作的调查研究。通过调查问卷等方式,不断优化宣讲语言、活用宣讲案例,开展群众爱听的“土味”宣讲,用朴素、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声音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高质量的宣讲工作,助力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

  (吴航乡情报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