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交流会议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8 15:21: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暨全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交流会议举行,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套班子领导廖海军、赵峰、陈增国等出席会议。

  会上,五位党员干部代表分别围绕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建设、湿地生态保护、新区新城建设、梅花古城保护、乡村振兴等主题,谈体会、谈感恩、谈表态,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听完发言后,张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多次来长乐调研指导工作,饱含着对长乐发展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这是我们的最大优势、最宝贵财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开创长乐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张帆强调,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胸怀大局的战略眼光,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好《习近平在福州》等生动教材,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信心决心,不断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下沉一线、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带头“四下基层”“三问于民”,把基层面临的问题发现出来、把群众的意见反映上来、把一线创造的经验总结出来,切实把新区新城建设、民营经济强区等一项项工作谋深谋细、抓紧抓实,全面提高抓改革、谋创新、促发展的工作本领和决策水平。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枝叶关情的为民情怀,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更好统筹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五大工程”,持续聚焦群众所需所想所盼,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的举措,扎实推进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真正把好事办好,全方位打造“一生长乐”幸福品牌。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