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8 15:22: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王栋梁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原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作《运用好“四下基层”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专题辅导报告。

  郑传芳教授从“四下基层”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坚持和弘扬、“四下基层”的实质和核心要义、新时代坚持和运用好“四下基层”的立场观点方法等方面为大家在主题教育中用好“四下基层”这个重要抓手提供了深刻的理论指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部署要求,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