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7 16:40: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区领导在区信访局接待中心开展公开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区领导赵峰、周勇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仔细查看信访材料,耐心听取群众诉求,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并与相关部门、镇村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明确事项办结时限,有效回应了群众期盼。

  区领导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准确把握相关法规政策,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认真了解群众所思所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跟踪办理、合力攻坚,依法依规、精准有效推动问题解决。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