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深化“四下基层” ,张帆今天调研重点项目强调了这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4 11:13:52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湖南镇开展深化“四下基层”调研重点项目活动。区领导林增祥、陈焱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实地走访辅布司产业园,听取了辅布司纺织S2B工业互联网平台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深化“四下基层” ,张帆今天调研重点项目强调了这些……

  张帆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造、绿色化转型,不断突破创新,以领先的专业技术、行业标准抢占市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为长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帆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常态化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深入企业了解发展诉求,加强行业部门间的沟通联动,围绕企业所需所盼,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认真研究,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和精准的落实清单,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要坚持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企业融合应用,引导广大中小企业进一步加大创新投入,实现从基础数字化应用逐步向生产制造等关键环节延伸,促进企业全要素、全过程的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推动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要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持续关注企业发展,落实产业发展政策,积极搭建企业供需对接平台,真正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鼓励做大规模、做优品牌,助力企业拓展市场,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