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漳县代表团一行来航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3 16:47: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汤晓春一行来航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区领导林宇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商务印书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等,深入了解长乐在数字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对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向长乐区长期以来对漳县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地继续探索合作新路径新模式,在人才交流、生态建设、数字经济、民生领域拓展更大空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协作交流,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中续写山海协作的崭新篇章。

  区领导对漳县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保持紧密协作的良好态势,加强交流往来,促进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方法互学、作风互鉴,因地制宜加大对接力度,推动东西部协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在加深情谊中实现共赢发展。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