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人大代表(长乐团) 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3 16:46:24   来源:柯抒琳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福州市人大代表(长乐团)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为即将召开的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区领导沈小航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恒美偏光片一期项目、福建福米科技有限公司福美显材贴合项目、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代表们一致认为,我区上下强化跟踪推进,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全力做好各方面要素保障,抓安全、抢进度、拼质量,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代表们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