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4 10:51: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区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旨鲜明、思路清晰、措施务实,符合长乐实际和人民期盼。在高度评价今年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的同时,老干部代表们还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生活见闻,围绕经济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片区开发、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廖海军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就老干部们去年提出的民营企业发展、老城区更新、优化公交服务等关切问题逐一给予回应,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干部们以对长乐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真知灼见对充实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工作具有很大帮助。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打磨完善,确保《报告》直面问题不回避、回应民声有温度。

  廖海军指出——

  老干部们政治敏锐性强、工作经验珍贵,是长乐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全区各级各部门将认真学习老干部们的家国情怀、严谨作风,以各位老干部为榜样,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服务发展、推动民生的亮眼成绩单,回应老干部关心支持和长乐人民的殷切期待。

  廖海军表示——

  区政府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关注长乐发展,支持区政府各项工作,共同助力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建设。

  (记者 高维 杨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