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劳动模范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0 18:52: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区劳动模范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区领导朱红艳参加活动,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劳模协会领导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表决《福州市长乐区劳动模范协会章程》《福州市长乐区劳动模范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市长乐区劳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长、监事;聘请协会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池宝添当选福州市长乐区劳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池宝添表示,担任劳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劳模协会赋予的职责,把握劳模协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全心全意为劳模服务的宗旨,真正把劳模协会建设成联系劳模、宣传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的“劳模之家”。

  会议要求,要注重发挥劳模的表率引领作用,引领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建功立业;要依法履行维护劳模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最大限度地保护、调动和发挥好劳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不断探索和创新劳模协会的工作方法,努力把全区劳模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劳模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开放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陈馨耀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