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佛教协会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0 18:54: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区佛教协会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在国惠大酒店举行。区领导朱红艳参加活动并揭牌。

  区领导希望区佛教协会继续弘扬佛教优良传统,坚持爱国爱教、守法修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佛教中国化方向的长乐实践走深走实。要坚持学修并重,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发扬“六和精神”,不断提高文化素质和宗教学识水平,树立长乐佛教界良好形象。要全面从严治教,进一步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端正教风、增进团结,不断推动佛教事业健康发展。要继续发扬光大佛教慈悲济世的精神,发挥佛教界人士与信教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四十年来,区佛教协会为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区佛教协会将继续秉承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推动佛教事业健康传承发展,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