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2 22:48: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守住守牢安全底线,扎实开展人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力支持保障军队建设作为本职本分、应尽职责,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督促有关部门做好双拥工作,积极引导代表参与拥军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推进组织建设,为促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