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6 09:21: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单位——

  要树牢底线思维。按照各自行业领域职责任务,落细落实寒潮低温灾害防范应对措施,健全完善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统筹兼顾抓好岁末年初交通运输、敏感海域渔船生产、烟花爆竹销售、“三合一”场所整治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全区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要坚持创新求变。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抢先布局各类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深化技术改造、数字赋能、绿色转型,促进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县级新质生产力示范区、东南沿海重要现代产业基地。

  会议通报

  “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1-10月考评情况。

  会议强调

  岁末年初既是抓经济、抓冲刺的重要节点,也是体现干部魄力、决心、斗志、精气神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抓新区新城机制融合的有利时机,正视不足,加压奋进,迎难而上,想方设法打通项目建设堵点、卡点,适度超前谋划实施一批引领性、带动性项目,扩容盘子、做大储备,确保明年工作“开局发力、起步争先”,做到“以成效说话、拿结果交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