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市计生协会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8 17:29: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福建省计生协会会长彭锦清、福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一行来航调研计生协会工作。区领导陈航星、区计生协会会长张红翼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吴航街道西关社区计生协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向日葵亲子小屋、生育关怀爱心餐等项目点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我区计生协会相关情况汇报后,彭锦清充分肯定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计生协改革工作,认真研究解决计生协改革问题,配齐配强计生协领导班子,计生协组织建设得到延续发展,各项计生工作卓有成效。彭锦清强调,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人口发展、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探索“六项重点任务”实践路径,通过改革不断提升计生协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计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能力建设,在推进乡村振兴、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方面有所作为;要坚持服务大局,紧扣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的主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倾力破解“老小青特困孤”等计生家庭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贡献计生协力量。

  (记者 杨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