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吴航街道检查指导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4 11:35: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启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林增祥带队前往吴航街道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林增祥一行先后深入福州市大于等余建筑装修有限公司、福建省富贵天成置业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吴航秦炉烤肉店等,与企业负责人、入户登记普查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实地查看普查数据现场采集过程,对企业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林增祥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这一根本要求贯穿始终,扛稳扛牢普查责任,实事求是推进普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全力以赴为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贡献长乐力量。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我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超前谋划,选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开展全覆盖岗前培训,自上而下落实普查责任,构筑健全严密高效的普查组织实施体系,为做好普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