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新区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2 10:25:29   来源:福州新区财政金融局、福州新区发布  【字号

  1月1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州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云水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黄惠玲共同见证签约。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新区领导张帆、陈斌及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孙国强、张波出席。

福州新区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围绕新区片区开发建设、产业优化升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及科技信贷等重点领域深入合作,不断巩固深化政银高水平创新发展,共同推进新区“东进南下、沿江向海”的战略方向,促进新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福州新区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参观了福州新区党员政治生活暨发展成果展示馆、新区之窗产业会客厅并开展座谈,围绕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就开展城中村改造、平急两用项目合作及服务长乐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事项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