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涉台调研和慰问台胞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7 16:39: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航星带队前往区委台港澳办、文武砂街道开展涉台调研和慰问台胞活动。

  在光隆精密工业(福州)有限公司和福建鼎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区领导一行与台企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台胞工作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随后,区领导一行参观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希望加大在航就业创业的台胞服务力度,鼓励台商台胞更好地融入新区和长乐发展。

  听取区委台港澳办有关工作汇报后,区领导肯定区委台港澳办在服务台企台胞和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成效,要求深入领会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对台工作要求,展现长乐担当作为。要推动两岸融合示范区建设,落实任务清单化、责任化,助力两岸融合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凝聚对台工作合力,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风貌。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