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3 20:38: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长乐区召开2024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网信工作、“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及精神文明建设、网信工作、外宣工作、新闻出版(版权)工作、“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红艳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陈文姗、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长乐开启百年新篇章的元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要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把握时度效,广泛凝聚建设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强大奋进力量;要聚焦文化强区建设,在推动文化传承、深化文化惠民、繁荣文艺创作上善作善成,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要强化核心价值引领,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公民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开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全力打造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长乐实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文化条件。

  (通讯员 李嘉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