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点赞!“新长乐”上榜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3 16:43:50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数据研究室  【字号

  本期县级融媒体福建号影响力排行榜,“新长乐”上榜十强!一起来看看具体榜单吧↓↓↓

点赞!“新长乐”上榜啦

  县级融媒体福建号影响力榜单由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每月发布一次,包含传播力榜、推荐力榜、热文榜三大榜单,每个类别取其计算排名前十的福建号。

  2月份排行榜统计时间为2024年2月1日至2月29日,以80个入驻县级融媒体福建号为检测样本。如有疏漏,请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欢迎入驻福建号,参与后续评比竞排。

  2024年2月榜单来咯,本期县级融媒体福建号影响力排行榜有哪些变化?一起来看看。↓↓↓

点赞!“新长乐”上榜啦

  本期的推荐力榜单可谓是惊喜不断。新顺昌持续发力,排名第一。涵江时讯一路冲刺,来到第二。连城融媒、今日福安、清流融媒发挥稳定,依旧在榜,分别位列第三、五、六名。永春融媒和永泰县融媒体中心重返榜单,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七,潜力无限。阔别多期的新长乐一鸣惊人,空降第八,可喜可贺!排名第九的石狮融媒已连续四期上榜,实力可圈可点。武夷山则连续两期上榜,位列第十。

点赞!“新长乐”上榜啦

  传播力榜上,涵江时讯势头强劲,一飞冲天,首登榜首。仙游报道紧随其后,位居第二。福传泉港奋起直追,排名较上期上升四位,跻身第三。连城融媒、湖里头条、金漳浦、瓷都德化、新顺昌和永定融媒毫不懈怠,依旧保持优势,分列第四、五、六、七、八、九名。值得一提的是,第十名的云霄融媒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首次上榜!

点赞!“新长乐”上榜啦

  热文榜上,仙游报道与涵江时讯平分秋色,难较高低。其中,仙游报道以《重磅签约!仙游县人民政府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合作共建》一文超高阅读量稳居第一,本期共有四篇热文上榜。涵江时讯不甘示弱,以《春光正好!趣玩涵江!请收好这份攻略!》一文占据第二,本期共有三篇热文上榜。另外三篇热文则分别来自建瓯融媒、福传泉港和连城融媒。

  恭喜这些上榜的福建号,期待在下一轮榜单中看见你的名字!

  本榜单每月发布一次,包含县级融媒体福建号传播力榜、县级融媒体福建号推荐力榜、县级融媒体福建号热文榜。其中,传播力榜上榜账号每月发稿数量必须不少于30篇,榜单综合计算阅读、点赞、分享等10个指标(权重计算附后),展示排名前十的县级融媒体福建号;推荐力榜展示头条频道收录、热报频道收录、市级频道收录稿件数之和前十的县级融媒体福建号;热文榜展示阅读量前十的稿件及其所对应的县级融媒体福建号。

点赞!“新长乐”上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