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新增2个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2 16:44: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科协公布2023年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以下简称“学会服务站”)认定名单。其中,我区有2个国家级学会服务站通过认定,分别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福建兴航重工有限公司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据了解,我区已建成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6个。这些服务站是中国科协业务主管或参与“科创中国”的全国学会设立在长乐区企业的服务站,是通过优化整合国内各类科技资源,向企业提供研究开发、战略咨询、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公共科技服务的平台,进一步帮助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破,并为地区行业赋能增彩。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