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人大议案、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7 15:53: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增祥主持召开长乐区人大议案、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区领导陈惠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办理工作的使命感,夯实办理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增福祉。要坚持赶超争先,从严从实抓好办理工作,要深入调研,弄清问题症结,分清轻重缓急,集中力量优先解决一批事关全区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建议、提案,及时向代表、委员说明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并虚心征求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强化跟踪问效,不断提升办理工作水平,把办理工作重点放在抓督办、抓落实上,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切实提高问题解决的质量和效率,以及代表、委员满意率,持续擦亮为民底色,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办理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办理工作任务。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