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慈善基金会再度获评省5A级社会组织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2 15:04: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公示”,全省共有104家社会组织参加评估,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获评福建省5A级社会组织,这是该基金会继2017年度获评5A级社会组织后再度获得该项荣誉。

  据了解,近期,福建省民政厅组织评估专家团队莅临基金会进行等级评估,专家团队根据基金会申报所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全面详实的核查。对于评估小组成员提出的问题,基金会工作人员提供了详细的解答。

  多年来,恒申慈善基金会坚守初心,砥砺前行,5A级社会组织的评定既是对基金会的认可,更是对基金会的鞭策与期待。未来,基金会将继续以支持福建乡村妇女儿童的成长与发展为使命,扎根八闽,灌溉出更多希望之花,为社会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高晶晶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