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与福建港口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0 11:34: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恒申集团与福建港口集团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以港口为龙头、双向延伸的全流程供应链,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开发建设运营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15#-17#泊位工程项目,在港口开发运营、物流服务、海运服务、供应链贸易等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该项目重点为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纺织新材料上下游产业提供产品、原料及辅料运输服务,作为申远一体化产业园临港经济的最后关键一环,将大幅降低企业物流运输成本,畅通园区产业内循环。

  恒申集团与福建港口集团将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紧密围绕临港园区经济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推动优势互补、互动发展,提升资源配置能力和协同创新能力,打造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协作共赢的新典范,推动福建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叶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