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太平洋食品有限公司:烤鳗畅销“一带一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7 17:10: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福州市鳗鲡行业核心企业太平洋食品有限公司的烤鳗畅销多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今年前9个月出口优质烤鳗1350吨,全年产值有望达3亿元。

  太平洋食品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烤鳗、冻鳗水产品生产加工为主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从活鳗养殖到烤鳗出口完整的精深加工产业链。

  该公司的明星产品——烤鳗鱼的原料精选福州当地培育养殖的优质鲜活鳗鲡。这些鳗鲡从出生到上市都坚持绿色、天然、恒温的养殖环境,烤制后能达到少刺、味美、腥淡、柔嫩的严苛标准。每天,鲜活、个大的鳗鲡会被精挑细选,经暂养、净化、检验、宰杀、调味、烘烤、包装等20多道工序,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烹制,确保最大程度锁住鲜味和营养。

  年初以来,该公司在深耕传统北美、日本市场的基础上,全力拓展“一带一路”新兴市场蓝海。“年初我们制定的出口目标是达到去年的出口量1300吨。我们新拓展了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尼等东南亚国家客户,提前3个月就完成了全年出口任务。”该公司副总经理林文彪说,目前东南亚国家客户已占公司新增出口订单的六成以上。今年烤鳗的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全年产值预计可达3亿元。

  另悉,该公司二期项目的生产厂房和员工宿舍楼已基本完工,为明年的外贸出口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