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和平街百姓大舞台精彩上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7 15:52: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由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区文化馆、区琴行联盟协办的“‘福’见长乐,乐动一夏——长乐和平街百姓大舞台”精彩上演,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和平街百姓大舞台精彩上演

  一首首经典歌曲让市民饱享音乐盛典

  当晚,和平街166号广场灯光璀璨,伴随着绚丽的舞美效果和震撼的LIVE版演唱,和平音乐会馆、AZ乐队、乐邦琴行等来自我区本土乐队轮流登场,一首首Beyond经典歌曲的再现,让驻足市民饱享音乐盛宴。

  演出持续2个多小时,活力四射的乐队表演、宛若天籁的歌曲演唱、旋律动人的吉他演奏……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妙夏夜。

  据了解,为丰富市民的业余休闲生活,提升市民的精神文化水平,和平街推出7月主题为“‘福’见长乐,乐动一夏——百姓大舞台”系列活动,通过流行音乐会、和平泼水节、小提琴演奏会、闽剧表演等形式的活动,为市民提供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