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综合康复二病区启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2 16:14: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8日,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简称“省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综合康复二病区启用仪式举行。新启用的病区环境宽敞整洁,就医体验舒适,为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康复服务。

  仪式上,省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病区工作将重点围绕神经康复领域展开,希望能借助新病区开科的大好时机,进一步扩大神经康复专科影响力,优化服务能力,以便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高层次的康复需求。

  省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综合康复二病区开放床位50张,现有医护人员18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配备先进的康复设备及雄厚的技术力量,运用国际康复质量(CARF)标准的评估及治疗体系,采用中西医结合、多元化诊疗模式,擅长将现代康复与中医康复技术(头皮针、舌三针、浅针、埋针、推拿、药浴等)有效融合,以最大限度恢复患者功能为治疗核心,针对不同功能障碍进行运动疗法、作业疗法、言语训练、吞咽训练、认知训练等全方位康复治疗,开展脑卒中、脊髓损伤、颅脑损伤、周围神经病、帕金森病、痴呆、多系统萎缩、运动神经元病、神经源性膀胱、各类睡眠障碍等综合康复。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黄柔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