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心服务点”为户外劳动者送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4 15:50: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覆盖更多户外职工,把关爱送入基层、将便民服务送到职工身边,近日,区总工会对原有的爱心服务点进行清理整顿,并与广电网络合作,为23个职工爱心服务点配备物资,重点解决饮水、休息、取暖纳凉、手机充电、紧急医疗处理等实际问题,努力将户外职工爱心服务点建设成为“暖人心、聚人气、有温度、展形象”的平台阵地。

  区总工会结合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推动“工会爱心服务点”的建设,为广大从事户外作业的劳动者送去生活上的方便和关爱。同时,通过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和爱护,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职工的良好氛围,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