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沈海高速营前互通进口将拓宽为双车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02 16:52: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沈海高速营前互通进口拓宽改造项目自8月下旬进场施工以来,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我区交通环境,大幅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提升我区门户形象。

沈海高速营前互通进口将拓宽为双车道

沈海高速营前互通进口拓宽改造项目

  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绑扎好的钢筋笼被放置在路边一侧,部分工人正在进行小直径灌注桩和桥梁桩基施工作业,为后续道路铺设奠定坚实基础。

  据项目负责人鄢仁泰介绍,目前,沈海高速营前互通进口拓宽改造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13%,下个月计划完成总计划的30%,整个项目力争在12月25日前完工。

  该项目位于营前互通处,路线起于营前互通N匝道分流鼻端进口处,与国道G316(原省道S203)相连,沿原匝道向北,于N匝道合流鼻端后,接至营前收费站沥青、混凝土路面交界处,路线全长0.475公里,将由单车道拓宽为双车道,提高通行效率。

  “目前,营前互通作为我区往返福州的主要通道,同时为我区货运物流的重要疏散通道,交通量大,而现状单车道匝道已经无法满足交通量的增长需求,完工后可改善营前互通N匝道交通拥堵的现状。”鄢仁泰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