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首届“福州新区杯”桥牌公开赛总决赛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6 16:46: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1日,首届“福州新区杯”桥牌公开赛总决赛在滨海新城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采取线上预赛与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7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预赛成绩前30支队伍以及6支特邀队,共3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大赛众星云集,“棋圣”聂卫平,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女子桥牌世界冠军王文霏,女子桥牌世界冠军沈琦,国家队战将胡林林、刘英皓等众多桥牌高手参加比赛。

  经过4天的激励角逐,棋圣队斩获总决赛冠军,长寿快乐队获得亚军,江阴法尔胜队获得季军,博思软件队获得第四名。附加瑞士移位赛前三名分别为嘉兴归臻队、泉州丰达队和舒心队获得。

  本届桥牌公开赛作为福州新区首次举办的高规格桥牌赛事,精彩纷呈,得到各方高度评价。赛事的举办也为福州新区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提升了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赛事期间,福州新区日新月异的优美环境、大赛严谨专业的组织和温馨周到的服务也给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印象。

  (记者 吕灿婷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