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区首个!共上线2998个岗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4 11:38: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求职信息一键查询,实现“互联网+”就业,惠企政策一站式获取,高效直达快享,个人补贴政策精准推送,加速红利落“袋”。

全区首个!共上线2998个岗位!

  “这真是太方便了,为我精准匹配了不少好的岗位,不仅待遇好而且离家近。”近日,陈阿姨来到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想在家门口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她第一次尝试使用了大厅内的自助查询系统,不到几秒钟,平台就完成了大数据匹配,向她推送了不少好岗位。

全区首个!共上线2998个岗位!

  “面对‘一才难觅’与‘一职难求’的矛盾,当务之急是要在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的桥梁。”区人社局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现在大厅内新增的自助查询系统,不仅能为市民提供职工岗位、个人补贴政策自助查询,还能为企业提供惠企政策自助查询,这也是我区推出的首个就业服务、政策自助查询系统。

全区首个!共上线2998个岗位!

  据悉,为了让市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该系统致力于简化办事流程、落实惠民政策,能够快速引导、匹配市民多种服务需求,方便群众便捷了解最新企业招聘信息和就业政策,引导企业稳岗留工,让优质服务“触手可及”。

  目前,该平台共上线2998个岗位、15项个人补贴政策以及企业惠企惠民就业政策。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