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地铁6号线东调段十八孔闸站通过临建标准化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30 16:23: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铁八局福州轨道交通6号线东调段十八孔闸站顺利通过临建标准化验收,标志着项目即将进入主体围护结构施工阶段。

  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东调段工程起点位于万寿站,终点位于滨海新城十八孔闸站,线路全长约5.55千米,共设车站5座(含换乘站3座)。由中铁八局负责施工的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东调段工程土建二工区均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主要包括“两站两区间”,即文武砂·国际学校站、十八孔闸站、沙尾站(不含)至文武砂·国际学校站区间和文武砂·国际学校站至十八孔闸站区间。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紧盯目标抓落实,紧扣细节抓质量,坚持以施工生产为中心,配足配齐生产资源,多次组织进行临建标准化现场观摩学习,积极研究制定十八孔闸站临建施工标准,并先后克服了施工现场条件复杂、高温和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顺利完成临建标准化验收。

  接下来,项目部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的原则,精心组织、精细施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