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七期完成预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8 16:11: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由福州新区集团承建的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七期工程完成预验收。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七期完成预验收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七期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七期位于滨海新城四站路以南、金滨路以东、湖文支路以西、金滨一路以北,主要建设研发楼及公共配套设施等综合服务功能建筑。由2栋高层建筑、3栋多层建筑组成,占地面积235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996.28平方米。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是集研究开发、智慧中心、孵化平台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研发基地,是具有高适应性的热带雨林式产业集群园区。投入使用后,将为滨海新城科技研发事业提供基地保障,进一步提升新区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力和综合竞争力。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邹灯明)